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大金控今年將招募四大類MA

本文共679字

聯合報 記者朱漢崙/台北即時報導

元大金控旗下涵蓋證券、銀行、人壽、期貨、投信、投顧、創投及資產管理等業務,今年預計招募「策略發展」、「投行法金」、「數位金融」、「投資研究」四類組,共30至50名MA(儲備幹部),金控暨子公司高階主管昨日前往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與學子交流,MA學長姐也在現場分享經驗,歡迎具有企圖心和抗壓性的學子加入。

在14家金控中,元大金旗下的元大證券、期貨、投信都是該業別龍頭,而在MA培訓上,元大金控除了企業制度完整、培訓輔導架構健全,MA計畫更以「培訓嚴謹、能見度高」聞名,培訓期長達2年半,前半年由金控功能長親自督導,各子公司部門主管則傳授實務心法,來建立MA綜觀金融體系的視野高度。

在半年培訓期完成後,金控再根據MA的興趣、專長和培訓期間表現,分發到適合的部門,執行跨域專案任務、培育管理職能,深化專業能力,擁有寬廣的發展空間及晉升機會,迅速成為集團的實戰力量。

元大金認為,在迎接跨界人才整合的時代,各專業領域優秀表現者,儘管所學非財務金融相關,透過MA計畫的訓練,均能加速養成專業經理人思維,厚植金融專業實力。

在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元大金控子公司高階主管亦分享投資心法及財經觀點,解答同學對金融業的好奇;MA學長姐現場亦傳授應徵密技,分享職涯發展與心路歷程,鼓勵同學勇於挑戰、突破自我。

 「強大是一種習慣,共好是一種態度」是元大人的座右銘,對此元大金控指出,已廣邀具有市場財經敏感度、擅長以邏輯分析解決問題,並且擁有良好溝通協調與學習能力的菁英人才參與嚴謹而扎實的MA育才計畫,並將致力打造幸福職場,促進各部門員工彼此間的交流,力倡永續健康的職場文化及生活。

元大金控今年將招募四大類MA。圖/元大金控提供
元大金控今年將招募四大類MA。圖/元大金控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光金重啟合併可行性研究 台新金:待來函再評估
下一篇
國泰世華助力 信用卡嗶進中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