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寵愛女人節 元富證券「Women Win !」推廣金融教育

本文共82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新光金控(2888)旗下元富證券看見女性對金融投資、知識的需求,除了增進理財知識,了解投資風險及投資規畫更顯重要。元富以金融教育推廣為出發點,特於3月舉辦「Women Win! 元富懂妳」活動,除了提供女性專屬理財諮詢,更跨界攜手知名女性媒體POP DAILY及GirlStyle(台灣女生日常),藉由社群互動擴大品牌影響力。元富證券致力協助女性投資人踏出理財的第一步,透過對理財知識的了解,盡早達到理財目標,創造專屬財富藍圖。

台灣年輕世代女性開始理財的年齡越趨提早,元富舉辦「Women Win! 元富懂妳」系列活動,主要服務對象就是女性客群,提供女性聽取專家意見的機會,進而提早為理財作好準備。響應3月8日女人節,元富寵愛女人,凡3月份完成專屬理財諮詢者,可獲得全家超商100元虛擬禮物卡乙張及Women寵愛派對參加資格(限量)。「Women Win !」元富懂妳活動網頁https://is.gd/w90k93

此外,「元富證券翻轉學堂」YouTube線上直播,3月7日邀請投資理財作家-超馬芭樂,以把握2024三大趨勢產業,遴選「強勢標的」的投資策略為題,分享2024年必須掌握的三大產業,傳授投資人該如何從主流趨勢挑出強勢股?又該如何判斷股價高低檔的合理性?務必鎖定抓準趨勢佈局的絕佳契機。因應女人節,3月13日由現任《Mompower媽媽商學院》共同創辦人且擅長家庭財務規劃的知名講師-珊迪兔,與投資人分享如何規劃家庭財務、壯大投資門路,理性的做出消費決策,調整預算與分配。

除了外部活動,針對內部同仁,元富證券將於3月8日舉辦「性別意識及DEI培力講座」,特邀請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郭育吟處長擔任講師,其演講議題涵蓋性別友善、DEI多元平等共融職場文化,將性別平等融入勞動價值軸心,有效落實企業永續發展作為。元富證券從裡到外,從上到下,讓所有同仁都能感受到幸福、多元、平等、共融,持續提升員工幸福感及人才培訓,打造永續經營的幸福職場。

寵愛女人節「Women Win! 元富證券懂妳」(元富證券/提供)
寵愛女人節「Women Win! 元富證券懂妳」(元富證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出口升溫 主計總處概估第1季經濟成長6.51%優於預期
下一篇
四壽險調高保單宣告利率 美元商品最高維持4.05%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