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 momo 卡元月發破百萬 成首張百萬電商聯名卡

北富銀昨(20)日指出,富邦momo卡統計至今年元月,發卡量已經突破百萬張大關。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北富銀昨(20)日指出,富邦momo卡統計至今年元月,發卡量已經突破百萬張大關。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6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即時報導

北富銀信用卡持續報佳績。北富銀昨(20)日指出,富邦momo卡統計至今年元月,發卡量已經突破百萬張大關,成為首張躋身「百萬發卡量俱樂部」的電商聯名卡,也等同對外宣告,北富銀在Costco聯名卡、J卡後,擁有第三張夯卡。

北富銀昨日指出,最新統計,累積發行量最大的信用卡以Costco聯名卡居首,發卡量約215萬張;第二名是J卡,發卡量近200萬張;第三名則是富邦momo卡,已經發破百萬張。

三大熱門卡挹注北富銀信用卡發卡動能,1月發出8.3萬張卡,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8倍,相較上月近成長1.2倍,位居第二大發卡行。北富銀指出,主要貢獻就是來自Costco聯名卡,其次為J卡及momo卡一共三張卡。

這也讓元月信用卡流通卡排名出現洗牌,北富銀流通卡數上衝727萬張,拿下第二大流通卡王寶座、僅次於第一大中信銀。第三名為玉山銀的723萬張,第四名為國泰世華銀的721萬張,值得注意的是,玉山銀與國泰世華銀流通卡差距,已經從上月3.3萬張縮小至1月的1.7萬張。

金融業者認為,大型國銀今年正在打造自己的夯卡成為市場神卡。國泰世華銀推CUBE卡,累計流通卡數已經逾500萬張;中信銀擁抱LINE Pay卡,今年即將發破600萬張卡;北富銀推Costco聯名卡、J卡與momo卡,要對不同消費族群提供更有感行銷活動及回饋;玉山銀近期主力卡則落在熊本熊卡、U Bear卡、家樂福聯名卡和Pi信用卡。

玉山銀指出,今年元月發卡數為5.6萬張,較去年同期成長25.5%,其中熊本熊雙幣卡除國外消費免收1.5%國外交易服務費外,亦祭出指定日本商店消費最高享8.5%回饋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新總座楊文鈞發員工信 期勉共同驅動集團加速成長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