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新證券攜北港武德宮 聯名招財周邊商品登場

本文共4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即時報導

台新證券攜手臺灣知名財神廟北港武德宮,喜迎農曆新年,2月推出令人矚目的聯名招財周邊,包括「錢錢龍虎哩—招財開運錢母」、「龍騰虎咬財—咬財平安香火袋」及「龍攜財富來—守財開光存錢筒」等三款周邊商品。

台新證券表示,這次合作以武德宮的財神加持為基底,融合證券的理財元素,以招財、咬財、守財為概念設計,每樣周邊都經過武德宮開光儀式,蘊含著武財神的財運能量,祝福大家龍年在事業、財富都能取得豐碩成果。

只要民眾於2月份臨櫃完成台新證券、期貨或複委託開戶,即可獲得精心設計的「錢錢龍虎哩—招財開運錢母」,象徵開啟投資路上財富滾滾而來的好兆頭。

為照顧無法親自臨櫃的客戶,台新證券同步推出線上開戶活動,透過官網開戶即可額外獲得價值1,688元的電子交易手續費抵用金,讓更多人有機會在新的一年裡分享到龍年財運的豐盈。

台新證券補充,在2月開戶並完成特定任務的民眾,更有機會獲得黑虎咬財香火袋及虎將守財存錢筒,這將是新的一年迎來更多財運的必備幸運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文澄清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