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萊爾富布局鮮食多元化 今年拚營收成長逾1成

本文共529字

中央社 記者張璦台北28日電

萊爾富創辦人光泉牧場汪家去年全面撤出經營權,聯邦集團買下所有股權,易主後營運策略受矚。萊爾富營運長陳建成今天表示,今年主要目標放在鮮食品發展,將精進食材、多元化品項,2024年營收拚年增逾10%。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陳建成應邀出席開球。他表示,這是他人生首場開球儀式,號召在場球迷一起為職業選手加油打氣,也鼓勵民眾在新的一年繼續勇敢前行。

陳建成開球後受訪談及今年營運目標,他指出,萊爾富2023年營收為新台幣248億元,2024年營收拚年增逾10%,門市數一定可以突破1600間,目標達到1650間,並衝刺3年成長至2000間。

陳建成進一步表示,萊爾富今年主要目標在於鮮食品的發展,會在食材上做「很大的精進」,品項也將更多元,比如推出大腸麵線、滷味等中式點心,讓消費者觀賞球賽或休閒娛樂看電視時,可搭配享用。

同時,他指出,今年將著力於銀髮族群需求,開發營養品,或低脂、低鈉、低糖產品;一般商品方面,則將引進進口產品,比如女性化妝品、零食等。

陳建成表示,上述策略鎖定不同消費客群,業務單位與開發小組都已著手進行相關專案;此外,門市視覺也會有所提升,將變得更加明亮、更有活力,消費者可以拭目以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開發金高層大換血!王銘陽任董事長 楊文鈞回任總座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