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財源好運龍總來 華泰銀行發送限量發財金

本文共414字

聯合報 記者蔡怡真/台北即時報導

今年龍年發財金來囉!華泰銀行每年製作的「生肖系列發財金」即日起開始發送,民眾至華泰銀行全省分行洽辦業務,就有機會領到一份「鴻運金龍發財金」,限量一萬份,送完為止。

農曆年前是銀行業忙碌,華泰銀行指出,為了迎接春節(甲辰年)到來,今年一樣製作「生肖系列發財金」的傳統,特別準備「113年鴻運金龍發財金」,贈送來銀行辦理相關事項的客戶,也祝福民眾新春大吉行鴻運。

華泰銀行表示,今年經營團隊秉持「以人為本、造福鄉里、穩健經營、永續發展」之經營理念,多元推動各項業務,並全力配合政府政策,積極推展危險及老舊建物重建、都市更新等整合融資業務,協助客戶量身訂作與規劃多元融資架構,期能協助客戶早日實現老屋更新、住得更安心的願望。

展望未來,華泰銀行全體同仁仍將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展現意志力、行動力及執行力,以穩健踏實腳步,朝擴大營運基磐目標前進。在新的一年也會持續提供專業與貼心的理財服務,用心守護客戶的資產與財富,共同迎接豐收滿盈的金龍年。

華泰銀行龍年發財金開始發送,民眾只要到各分行辦理業務,就能獲得一份限量的「113...
華泰銀行龍年發財金開始發送,民眾只要到各分行辦理業務,就能獲得一份限量的「113年鴻運金龍發財金」,送完為止。 圖/華泰銀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安特羅啟動 IPO 腸病毒疫苗引領深耕小兒防疫市場
下一篇
壽險報喜3月大賺431億 4月獲利動能有望續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