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建大輪胎成為網球國手許育修贊助合作夥伴

本文共8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建大輪胎(2106)為支持台灣本土選手,於今(25)日與網球國手許育修正式簽約成為其贊助夥伴,期盼許育修能在球場上表現更加亮眼,再創佳績。

建大輪胎董事長楊啟仁表示,以往建大贊助的對象多半為國際賽事,包括美國NBA、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自行車賽等等,每年投入數千萬元,藉由各種方式打造建大品牌為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

楊啟仁表示,許育修是來自彰化員林的小孩,而建大也是員林的在地企業,這也成為建大決定贊助許育修的契機。而且建大長期關注體育賽事,了解到體育選手幕後訓練的辛苦,因此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成為許育修的後盾,讓其能無後顧之憂的發展,盡情提升各式技術與基礎體能,讓其登上世界的最高舞台,盡情地發光發熱。

彰化縣體育會網球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哲源表示,身為員林的在地企業,建大一直熱心體育運動,因此我也有幸的成為建大與許育修彼此的媒人,讓建大能協助許育修安心的訓練,努力提高成績。非常感謝建大願意幫忙,讓彼此創造雙贏。

許育修表示,非常榮幸能獲得建大的幫助,我也知悉建大有協助過許多賽事,因此對於這次能夠與建大合作也感到萬分感謝,也希望能藉此邁向更高的世界排名。

許育修過去曾拿下澳洲、溫布頓、 美國網球公開賽,三座大滿貫青少年男子雙打冠軍。2023年,許育修和莊吉生搭檔於杭州亞運為台灣奪得首面網球男子雙打金牌,是備受期待的年輕網球男子球員。

建大輪胎長期關注各項運動賽事,在國內外皆有合作夥伴。在國外,建大贊助過NBA克里夫蘭騎士隊、NBA紐約尼克隊、NHL哥倫布藍衣隊、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俄亥俄州州立大學隊等,2003年,建大贊助的高球新鮮人Ben Curtis一舉拿下了英國公開賽冠軍,建大LOGO隨著電視轉播傳送到世界各地,大大的增加建大在全球的知名度。而在國內建大則贊助過高球選手盧曉晴、龔怡萍、郭艾榛、葉欣寧、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建大輪胎盃女子高爾夫球賽及武嶺盃自行車登山賽等。

建大在發展企業版圖之餘,仍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贊助各項運動賽事,希望藉由贊助合作,為台灣運動員提供支援,幫助他們在國際舞台上爭取更多亮眼表現。

建大董事長楊啟仁看好在地選手許育修未來表現。(邱馨儀攝影)
建大董事長楊啟仁看好在地選手許育修未來表現。(邱馨儀攝影)
建大董事長楊啟仁看好在地選手許育修未來表現。(邱馨儀攝影)
建大董事長楊啟仁看好在地選手許育修未來表現。(邱馨儀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獨家/開發金董事會決議 將向金管會申請更名為「凱基金控」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