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益證致力推動ESG RPA專案成效亮眼

本文共5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即時報導

群益金鼎證券(6005)日前舉辦內部第一屆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工作坊暨成果發表會,各學員依照目前工作領域,展示自己設計的自動化流程,成果超乎預期,帶來的工作效益更讓各部門高階主管驚豔。

群益金定證券積極推動RPA專案,歷經四個月與優質顧問及全球領先廠商,共同舉辦RPA開發工具教育訓練、流程撰寫技術輔導等課程,培訓內部員工成為RPA種子學員。

RPA專案的推動不僅符合公司內部效能提升的需求,同時也契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SDG8、SDG12、SDG15,群益證持續致力於科技與ESG永續發展,為公司和社會帶來更多的永續價值。

群益證表示,RPA可將高度人工、重複性的作業流程轉為自動化,並保有跨系統切換操作的穩定性。進而達到推動無紙化作業,以更有效率的工作模式提升效能。

透過RPA專業學習和技術移轉,更強化員工的科技能力。以優質的員工實力創造更優化的工作介面,維持營運的續航力。

RPA學員也是永續發展的領航員,尤其首批種子除了資訊人員,還有更多來自後勤結算部門的員工。

群益證指出,在推動ESG的道路上,以永續發展目標,利用RPA建立數位轉型的工作模式,減少廢紙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同時提高行政上的資源效率,實現群益證2024年「讓我來服務您」的營運藍圖與策略目標,

未來,群益證將舉辦系列活動讓每位種子持續領航,協助推動RPA應用在各部門,激發營運的無限潛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控新經營團隊登場 王銘陽出任董事長 楊文鈞接總經理
下一篇
富邦大董夫人談長子蔡承道表現 評分給「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