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史上最強!新春限定刮刮樂 2千萬超級紅包獎項創紀錄

台灣彩券宣布新春限定刮刮樂新品及總獎金9.7億元的春節加碼內容,要與全民一起喜迎金龍年。圖/仝澤蓉攝影
台灣彩券宣布新春限定刮刮樂新品及總獎金9.7億元的春節加碼內容,要與全民一起喜迎金龍年。圖/仝澤蓉攝影

本文共7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從尾牙到過年,許多人喜歡買彩券試試手氣,台灣彩券公司16日宣布新春限定刮刮樂新品及總獎金9.7億元的春節加碼內容,要與彩迷一起喜迎金龍年。

過年最受歡迎的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今年頭獎2,000萬元共八個,二獎「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有10個,三獎100萬元多達1,000個,百萬(含)以上獎項、總獎項、總獎金皆刷新紀錄。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謝志宏16日攜手春節強檔代言人LuLu黃路梓茵揭曉新春限定刮刮樂新品及春節加碼內容。許多人引領期盼的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每張售價2,000元,頭獎2,000萬元共有八個,每次推出引發熱議的二獎「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 」有10個。

今年春節加碼「威力彩」、「大樂透」與「 BINGO BINGO賓果賓果」共三款遊...
今年春節加碼「威力彩」、「大樂透」與「 BINGO BINGO賓果賓果」共三款遊戲,加碼總獎金達9.7億元,創近7年春節加碼新高。圖/仝澤蓉攝影

令人矚目是三獎100萬元多達1,000個,台彩表示,今年新春限定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堪稱史上最強。

年度生肖限定刮刮樂「金龍獎」每張售價500元,總中獎率100% ,頭獎300萬元共有13個;以象徵活力四射又極具正義感的「台灣阿龍」作為票面主角的「金龍報喜」與「攏好運」兩款新品設計可愛吸睛。

「金龍報喜」每張售價200元,最高獎金10萬元共600個,總中獎率50.34%,平均每兩張就有一張中獎。

「攏好運」每張售價100元,頭獎30萬元共七個,5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24萬個;每張售價200元的「幸運紅包」共有六個頭獎200萬元,1,000元(含)以上獎項超過24萬個。

16日共有五款新春限定刮刮樂新品上市,總獎項超過2,347萬個 ,總獎金逾199億元,創歷年單次發行最高。

今年春節加碼「威力彩」、「大樂透」與「BINGO BINGO賓果賓果」共三款遊戲,加碼總獎金達9.7億元,也創近7年春節加碼新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雄漢來爆食安疑慮 漢來發聲明:徹底清消停業至30日
下一篇
買氣不如預期蛋價再降2元 創2年新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