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金年終中位數7.75個月 加薪4%

本文共61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報導

富邦集團昨(6)日舉行謝年會,富邦金控(2881)董事長蔡明興公布,今年年終將優於去年,中位數在7.75個月,最高有人領到20個月;加薪平均在3%至4%,幅度最高達20%至30%。

蔡明興在謝年會中提到,富邦金與日盛金今年完成銀行、證券、期貨三大業務合併,接下來目標為富邦證獲利突破百億,成為富邦金旗下第三家「百億公司」。

蔡明興表示,富邦金年終及薪資根據績效調整,今年年終中位數為7.75個月,最高來到20個月,發放優於去年平均六個月、最高逾十個月;薪資部分,儘量讓加薪幅度優於通膨,具體調整幅度依然是績效掛帥,普遍落在3%至4%,最高有20%至30%。

針對富邦金各子公司表現,蔡明興表示,富邦產險逐漸走出防疫險陰霾;富邦人壽獲利為業界第一,會持續努力成為最佳的壽險公司。銀行方面,今年與好市多共同發卡,目前發卡逾200萬張,北富銀也是發卡量最大的銀行。

富邦證在與日盛證合併融資市占率登上第二,今年獲利來到歷史第二,下個目標為獲利超過百億,成為富邦金旗下第三家百億公司。

富邦集團今年謝年會總摸彩獎金逾1,600萬元,總中獎機率約52%,邀請藝人曾寶儀主持,並邀請八三夭、彭佳慧等知名藝人熱力開唱,與1.5萬名員工同歡。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在謝年會中強調,即使公司已逐漸走出防疫險影響,仍須謹記蔡萬才總裁的教誨,做好風險控管,方能永續經營。他期待富邦集團能達成兩大目標:邁向永續社會,共促台灣淨零轉型、擴大集團合作創新,正向力量回饋社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獨家/開發金董事會決議 將向金管會申請更名為「凱基金控」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