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滙豐促刷旅人卡 新春限定抽5萬哩程

本文共510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農曆春節長假即將來臨,又到規劃出國旅遊的時刻,爭取海外刷卡消費商機,滙豐(台灣)銀行主打旅人卡,2024年推出新春限定加碼活動,滙豐旅人卡全卡友不分新舊戶,只要消費滿額,登錄就抽5萬哩程紅包。

滙豐(台灣)銀行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資深副總裁黃至弘表示,今年以來,國人出國度假的熱潮持續攀升,卡友的海外消費金額更是快速成長。2024年再度加碼推出抽5萬旅遊積分紅包活動,並提供6個中獎名額,讓更多卡友在旅遊旺季時,能享受滙豐信用卡豐富的回饋與權益。

自2024年元旦起至2月29日止,滙豐旅人卡 (含旅人無限卡、旅人 御璽卡與旅人輕旅卡) 正卡持卡人在活動期間內刷卡累積新增一般消費達新台幣1萬6,800元 (含) 以上並完成登錄,就有機會抽到5萬旅遊積分大紅包,15家以上航空哩程自由換,可兌換全球超過80家航空機票,出國飛哪、艙位升等全任卡友自由選。

卡友也可選擇兌換為飯店點數、公益捐款、刷卡金、機場接送、機場貴賓室等品項。

活動期間內,新申辦滙豐旅人卡,在核卡後30天內,旅人御璽卡與旅人輕旅卡刷卡消費達新台幣3,000元 (含) 以上,旅人無限卡刷卡消費達新台幣1萬元 (含) 以上,限時加碼再送威秀影城電影票二張。

滙豐銀行推出滙豐旅人卡新春限定加碼活動,修費滿額抽5萬哩程。圖/滙豐銀行
滙豐銀行推出滙豐旅人卡新春限定加碼活動,修費滿額抽5萬哩程。圖/滙豐銀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安特羅啟動 IPO 腸病毒疫苗引領深耕小兒防疫市場
下一篇
壽險報喜3月大賺431億 4月獲利動能有望續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