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家純網銀拚三年內損平

本文共2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夏淑賢/台北報導

純網銀轉虧為盈見曙光,根據金管會預期,純網銀開業五年可望損益兩平,連線銀行總經理黃以孟、將來銀行總經理許柏林先後公開表示維持「開業五年損益兩平」。而樂天銀行大股東國票金控(2889)雖於法說會表示,樂天銀行損益兩平時程可能慢於預期,不過若能於2026年前達陣,則有望於三年內看到三家純網銀完成單月損益兩平。

兆豐銀發行將來銀行聯名卡昨(27)日發表,許柏林表示,除了保守估計開業五年可完成單月損益兩平目標,也挑戰2026年全年損益兩平。 而連線銀行則為外界預期第一間達成單月獲利轉正的純網銀,財報顯示,連線銀行各季虧損幅度正逐步縮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信金股利創19年新高!每股配1.8元 現金殖利率達5.8%
下一篇
蔡明忠長子接受歷練 富邦大董夫人評分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