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富通、集保送聖誕大禮 捐助大同育幼院遊樂場重建

本文共6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叮叮噹!聖誕鈴聲響起!國內最大基金交易平台-基富通與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12月25日扮演聖誕老公公,宣布將參與等家寶寶「玩美聖誕,因為遊你」計畫,並協助大同育幼院遊樂場的翻新重建,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期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每位弱勢兒童都能享有安全且快樂的童年。

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今年發起聖誕傳情「玩美聖誕,因為遊你」計畫,除了為育幼院孩童準備超過700份的心願小禮物,還針對危險老舊的育幼院遊樂設施,提出重建募資的「大禮物」計畫。基富通與集保結算所率先響應,捐助大同育幼院遊樂場翻新重建。

基富通總經理王浩宇表示,基富通是因應政府普惠金融政策所成立具有社會企業精神的機構,理財教育推廣及做公益本來就是我們的 DNA,因此在得知國內很多育幼院的遊樂器材都相當老舊,尤其大同育幼院的遊具已經超過20年,生鏽腐蝕、螺絲鬆動、積水、雜草叢生等情況嚴重,使用上有很大的安全問題,所以決定協助翻新設施。

王浩宇表示,基富通成立以來始終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在2020年全面轉虧為盈、營運站穩腳跟後,更有實質能力回饋社會。除了自2021起,每年都參與「好好變老」公益計畫,關懷國內高齡長者外,今年上半年更捐贈1,000箱安心蔬果給國內兒童社福機構,讓弱勢幼童都能享有健康美味的餐點。

現在進一步捐助大同育幼院遊樂設施翻新,讓弱勢孩童都能享有安全且快樂的童年。王浩宇強調,雖然基富通只是一家小型金機構,但持續關心與照顧更多社會上弱勢家庭、孩童與高齡長者,期盼因此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有限的捐贈創造出無限的大愛。

基富通與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25日扮演聖誕老公公,宣布將參與等家寶寶「玩美聖誕,因...
基富通與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25日扮演聖誕老公公,宣布將參與等家寶寶「玩美聖誕,因為遊你」計畫,並協助大同育幼院遊樂場的翻新重建,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期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每位弱勢兒童都能享有安全且快樂的童年。(左起)為臺灣集保結算所副理王秀芬、家扶基金會大同育幼院院長黃劍峯、基富通總經理王浩宇。(基富通證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文澄清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