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出遊注意!疫情再度升溫 這家旅平險提供法定傳染病保障

本文共8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2023年將進入尾聲,隨之而來的跨年、農曆新年假期,帶動民眾規劃出國欣賞國內外跨年行程的需求。美商安達產物保險提醒,出國旅遊除了住宿、機票、行程要提早準備外,也要記得投保旅行平安險,才能玩得盡興又安心。

由於各國醫療費用不同,非當地居民在旅途期間倘若遭受事故需要就醫 ,醫療費用可能會非常昂貴;美商安達產險旅平險,為目前全台極少數提供法定傳染病例如Covid-19、登革熱等保障給付的保險公司,提供旅客旅行期間的各式保障。

美商安達產險提醒,針對國內旅遊,建議投保旅行平安保險附加意外傷害醫療附約;而針對國外旅遊,則建議再加保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及旅遊不便險,以保障人身風險或因班機延誤造成額外經濟損失等風險,才能玩得盡興,又能從容因應旅行時不可預知的風險。

美商安達產險表示,「旅行平安險」主要目的為保障旅行中遭遇意外事故造成的人身損害,而「旅行不便險」是針對「旅客旅行中發生影響旅途的突發狀況」,像是:班機取消、班機改降、旅程更改、行李延誤、行李損失等、信用卡盜刷、物品遭受竊盜、劫機、行程遭受意外、天災、罷工等影響更改或取消等所造成的額外食宿、交通等相關費用進行理賠。

以美商安達產險的旅行平安險為例,根據不同保額分為下列四種方案,提供民眾更多彈性選擇;1基本型,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失能保險金最高300萬;2安心型,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失能保險金最高500萬;3加值型,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失能保險金最高800萬;4尊爵型,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失能保險金最高1,000萬。

以加值型為例,提供搭乘大眾運輸身故及失能保險金、重大燒燙傷、海外突發疾病(含法定傳染病)住院、門診、急診、免費附加價值海外急難援助服務最高5萬美金等保障。

若擔心班機延誤、班機改降、行李延誤等風險,則可選擇加購「旅行不便險」,出發前一小時即可透過網路投保平台進行試算投保,快速又便利,讓旅行保障更全面,提供民眾用少少的保費,也能買到大大的保障。

2024年1月31日前投保美商安達產險旅平險,還有機會抽Dyson吸塵器 、好禮即享券5,000等好禮。

年底出遊行程多,別忘規劃旅遊平安險。圖/安達產險提供
年底出遊行程多,別忘規劃旅遊平安險。圖/安達產險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被質疑延攬王美花當獨董未做到利益迴避 台新金回應了
下一篇
開發金新團隊王銘陽掌舵 楊文鈞任總經理並兼凱基銀董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