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商美邦人壽捐血總袋數破五萬袋 捐款支持罕見病友

本文共65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戴玉翔/台北即時報導

三商美邦人壽(2867)主辦的「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捐血活動圓滿完成,2023年共舉辦八十三場次,全年度總計血袋數量超過六千一百袋,歷年累計捐血總袋數破五萬袋,該公司自從2017年起定期於全台六縣市舉辦捐血活動,長期鼓勵民眾共同響應捐血,為血庫存量盡份心力;為延伸正能量的循環,今年更擴大公益範疇,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共同合作為捐血活動宣傳,並於日前捐款十萬元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進而幫助罕見疾病病友們,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精神。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楊永祥副執行長表示,很感謝三商美邦人壽發揮回饋社會的良善精神,主動關心罕見病友與家庭,也讓更多民眾關注與支持罕見病友,使病友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

三商美邦人壽行銷本部副總經理許健文表示,罕見疾病病友是弱勢族群當中的弱勢,期望能發揮企業的影響力,凝聚大眾的力量,以實際行動一起加入扶持罕見病友們的行列,讓他們更有動力迎向未來的挑戰。

三商美邦人壽30年來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積極實踐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於11月底完成「公益30 寶特瓶傳愛助弱勢」寶特瓶大募集活動,今年12月將入校捐贈微型保險予慈濟大學與慈濟科技大學,幫助300餘位的弱勢學生安心就學;配合活動環保主軸,亦攜手慈濟基金會和大愛感恩科技一同捐贈偏鄉學童300份學用品,及用寶特瓶循環再製而成的環保織品,讓他們溫暖過冬,藉此也希望喚起民眾對社會上弱勢族群的關注與援助,讓SDGs從你我的日常做起,共同守護地球,讓大家有個安全永續未來。

由三商美邦人壽行銷本部許健文副總(圖左)代表捐贈十萬元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
由三商美邦人壽行銷本部許健文副總(圖左)代表捐贈十萬元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楊永祥副執行長(圖右)感謝三商美邦人壽發揮回饋社會的良善精神。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擬配息0.5元 王銘陽接任董事長
下一篇
國泰世華助力 信用卡嗶進中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