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錢包還有分「冷」和「熱」?幣託 BitoPro 交易所打造首款特製冷錢包

本文共10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即時報導

你聽過「冷」錢包嗎?幣託集團BitoGroup旗下BitoPro幣託加密貨幣交易所今(24)日指出,將於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上,搶先亮相全球首款加密貨幣交易所特製冷錢包。

幣託發布新聞稿指出,幣託重視用戶體驗與資產安全,不僅推出新版BitoPro APP,更為用戶量身打造BitoPro冷錢包,將冷熱兩種錢包完美融合,只須下載BitoPro APP即可啟用冷錢包,並在熟悉的交易所介面上操作,體驗更加升級,預計於2023年12月11日開放預售四款卡面,原價新台幣1,499元,限時一個月早鳥價新台幣999元,價格全球最親民。

幣託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鄭光泰表示:「幣託集團擁有廣大會員,在台加密貨幣領域占有率高,除了積極打造加密基礎建設,我們也需要教育用戶保護自身資產安全,不論資產多寡,用戶在『擁抱』虛擬貨幣之際,也應具備保障數位資產的觀念並採取行動。我們發現,市售冷錢包價格與使用體驗,仍門檻過高。幣託秉持用技術解決問題的精神,打造首款去中心化冷錢包,只要打開BitoPro App便能將快速移轉數位資產,落實實體隔離,採超軍規安全標準,且不到千元價格就能體驗一站式整合服務,BitoPro冷錢包將成為新時代的鏈上標配!」

「幣託BitoPro冷錢包」是首款交易所特製冷錢包,具備三大特點,以提升用戶操作體驗以及資產安全性。

冷熱錢包完美融合,快速移轉數位資產:幣託用戶只需下載新版BitoPro APP便可使用冷錢包,介面操作與BitoPro APP相似,可無縫且快速在交易所與冷錢包之間移轉數位資產;即使冷錢包和App沒有連線,也能在APP查詢冷錢包的資產,冷熱錢包完美融合,落實一站式整合。

採NFC技術,感應即可使用:採用NFC技術,嗶一下就能啟用冷錢包,須有支援NFC感應功能的機型:Android 10以上,iOS 14以上並為iPhone 8(含)以後之機型。BitoPro冷錢包的大小如信用卡般方便攜帶,不須充電或插電。

超軍規安全規格,離線保存私鑰:晶片經軍規安全等級CC EAL6+的嚴格測試以及FIPS 140-2 evel 3,具有防物理竄改機制;實體卡片型的離線錢包,私鑰以離線儲存的方式杜絕資安風險。

在2023台北國際金融金博會上,幣託除了首次向大眾展示BitoPro冷錢包,也在「比特幣主題館」設有攤位,只要到現場完成「勇者任務」,便有機會獲得全家Fa點、幣託限量冷錢包等大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兆豐產險增資45億元 中華信評:為資本實力提供支撐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