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幣活儲優利 最高衝8%

本文共5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銀行持續開出新台幣高利存款方案吸引客戶,國銀最高給出活儲8%。明年1月20日前,聯邦銀數位帳戶均提供新台幣活儲最高8%專案,永豐銀也提供3%高利,渣打銀新台幣活存最高加碼至2%。

金管會統計,至今年6月底,全台數位存款帳戶合計1,751萬戶,季增率降至7.3%,較上季減少2.9個百分點,銀行競爭激烈,持續開出大餅招手客戶。銀行業衝刺數位存款帳戶,今年底前,仍普遍大撒幣搶客,多為推出10萬元以內、2%起的高利新台幣存款專案,在央行尚未降息前,估計短線仍是有利存款族的高利天下。

聯邦銀衝刺New New Bank數位存款帳戶,年底前申辦新戶,可以享有成功開戶後次一個月,限額結算8%高利活儲,優利活儲上限新台幣10萬元。另一個專案,如果完成指定任務,可以享有最高3%的活儲利率。

王道銀(2897)給出高利活儲新台幣專案3.25專案,且限額較一般數位帳戶高利專案門檻高出一倍,最高限額20萬元以內都可以享有,為期2個月。如果存滿20萬新台幣,約可以拿到1080元利息。

台新銀Richart數位存款帳戶高利專案到明年1月1日止,符合資格者,可享有10萬元以內3.2%活儲利率,如每月都符合資格,到明年1月1日前都可享有3.2%高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立院財委會決議跨部會研議增加促參紅利 國發會回應了
下一篇
逾50萬股東看過來!國泰金股利出爐 殖利率逼近4%大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