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跨境支付平台 HIVEX 攜 Bizplay 打開韓國電支通路

本文共5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即時報導

接通街口支付、全支付及玉山Wallet與日本PayPay合作的TBCASoft今(19)日宣布,韓國行動支付Zero Pay加入HIVEX平台,也意味著將來完成法規及系統串接後,3家參與HIVEX平台國內電支業者有望串接韓國通路,不過目前Zero Pay僅宣布加入平台,尚未與平台中業者達成合作。

目前3家參與平台的國內電支業者中,僅街口已於10月2日正式開通PayPay通路,根據街口數據顯示,僅僅上線2周,日本跨境服務便在交易金額及筆數上,創下2020年來新高,且預期後續在賞楓、賞雪及賞櫻三大旅日旺季推動下,日本業務有望再度突破。

TBCASoft表示,透過全HIVEX平台,行動支付業者只需透過⼀次性的整合,即可與世界各地的平台 成員串接,分享彼此的消費者和商⼾。⽀付業者無須採⽤新的 QR Code 格式,商⼾也無需修改既有的銷售系統 (POS) ,消費者更不需要轉換平台。

換言之,無論是「正掃」(店家出⽰ QR Code)還是「反掃」(⽤⼾出⽰ QR Code)的 ,消費者直接掃碼扣款即可完成交易。

在加入Zero Pay 後,HIVEX 全球商⼾數將增加⾄ 580 萬家,⽤⼾數達到 7,650 萬,TBCASoft 創辦⼈兼執⾏⾧吳陵表⽰,韓國的⾏動⽀付市場正在蓬勃發展,期待透過 ZeroPay在韓國的廣泛普及性,能成為 HIVEX 進軍該市場的理想夥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要更名凱基金控 子公司開發資本維持現狀不同步
下一篇
蔡明忠長子接受歷練 富邦大董夫人評分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