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壽健走 邁出綠色足跡

提要

攜手動物星球頻道 逾2,000人攜家帶眷穿梭北市動物園

台灣人壽「祖孫三代 與獸同行」健走昨日於台北市立動物園熱鬧登場,逾2,000名跨世代民眾熱情參與。台灣人壽/提供
台灣人壽「祖孫三代 與獸同行」健走昨日於台北市立動物園熱鬧登場,逾2,000名跨世代民眾熱情參與。台灣人壽/提供

本文共7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 ∕ 台北報導

祖孫三代動物園健康TeamWalk。中信金控(2891)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首度攜手跨國媒體動物星球頻道,昨(14)日於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75周年限定版「祖孫三代 與獸同行」健走,逾2,000名跨世代民眾攜家帶眷熱情參與,共邁出6,000公里綠色足跡。

台灣人壽代總經理謝壯堃、中信兄弟棒球隊球星吳哲源、黃恩賜和民眾共同在獸印牆蓋上手印,象徵與大自然約定「手」護動物永續共生環境。

昨日舉行的2023「祖孫三代 與獸同行」健走,吸引各地家庭親友參與,高齡91歲的楊奶奶第二年從平溪來健走,展現勇腳嬤實力;74歲的林爺爺與社區20多名朋友共襄盛舉,即使行動不便以輪椅代步,仍連續兩年挑戰「兩輪」健走。

健走行程中,由台壽代總經理謝壯堃領走,並在3公里健走行程即問即答,全數過關數十題動物知識,他分享平時藉由遛狗完成另類「與獸同行」健走,鼓勵大家重視自主健康管理,讓每年祖孫三代健走都是跨世代家庭團聚日。

今年健走還能增長生態保育知識,特別選在人氣動物大貓熊館、穿山甲館及非洲象區設置動物知識檢定關卡,擔任非洲象區關主的吳哲源、黃恩賜及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現身就引起粉絲騷動,PS女孩招牌炸裂舞,更讓動物園1秒變棒球場,展現「台式應援」熱情魅力。

吳哲源很開心參加健走,更開心能在最喜歡的動物區與民同樂,還特別介紹大象是聰明、會互助合作的動物,跟中信兄弟球隊很像,堪稱最佳代言人。

熱帶雨林區的穿山甲館有中國信託集團吉祥物台灣阿龍、小火子坐鎮,卡通頻道明星《熊熊遇見你》的大大、胖達與阿極則在大貓熊館擔任關主,在動物園和家人親友健走,走完全程還有大禮包和抽獎。

今年最大獎SYM機車由新北市的黃小姐幸運騎走,圓了正想換機車的夢;每年帶著女兒來動物園慶生的林小姐,抽中福容大飯店雙人住宿券,開心的說要帶女兒玩遍全台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安特羅啟動 IPO 腸病毒疫苗引領深耕小兒防疫市場
下一篇
壽險報喜3月大賺431億 4月獲利動能有望續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