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郵用籃車242台被偷轉賣 中華郵政報警緝獲

本文共340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4日電

中華郵政今天表示,雲林虎尾郵局遭委外員工進入涉盜取郵用籃車後轉賣,雖然報警找回242台,但已有10台遭到解體,警方循線緝得涉嫌車輛駕駛並坦承犯行,後續將配合警方調查。

有回收商在臉書上以1公斤20元銷售郵局的籃車,且今年8月起就有轉售郵局籃車的紀錄。

中華郵政今天發布說明稿表示,經過調查發現回收商販賣的郵局籃車是台中郵件處理中心委外運輸駕駛人,利用凌晨時間在虎尾郵局未上班之際,擅自開門進入盜取放置郵局月台旁空籃車後涉盜賣。

中華郵政指出,已到資源回收站找回242台籃車,有10台被解體,經警方循線緝得此涉嫌車輛駕駛並坦承犯行。

中華郵政指出,已責成虎尾郵局應將電動拉門開關盒上鎖並調整設置位置,並確實落實門禁管理,並要求虎尾郵局全面盤點庫存籃車,並配合警方後續調查及領回籃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資金匯回管制將鬆綁成房市活水?央行:與事實有出入
下一篇
重啟合併案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