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新長期支持南投空手道 辜翠萍亞運奪銀

本文共2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杭州亞運再傳佳績,台新(2887)恭賀空手道選手辜翠萍為國爭光,奪下銀牌。辜翠萍出身南投空手道隊,台新從2005年起、連續18年來長期贊助支持南投空手道,此次杭州亞運行前也特別舉辦嘉勉儀式,頒發獎勵金並鼓勵選手全力表現。

對辜翠萍7日勇奪銀牌,台新同感榮耀,肯定辜翠萍戰勝先前腿傷打擊,堅持苦練再度為自己拿下一面銀牌,也為台灣國際爭光 。

同樣出身南投空手道隊的石政中雖遺憾於銅牌戰止步,但於場上奮力拼搏,雖敗猶榮,相信未來能有佳績表現。

另外,女將谷筱霜則踢進50公斤級金牌戰,將於8日展開比賽,台新號召全台民眾一起為場上奮戰的好手們集氣加油。

空手道選手辜翠萍亞運摘銀,長期贊助支持的台新表示恭賀,認為是突破自我,為國爭光。...
空手道選手辜翠萍亞運摘銀,長期贊助支持的台新表示恭賀,認為是突破自我,為國爭光。圖/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控新經營團隊登場 王銘陽出任董事長 楊文鈞接總經理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