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大金控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 獲第九屆期貨鑽石獎五獎項肯定

元大金控旗下元大證券、元大銀行、元大投信、元大期貨獲第九屆期貨鑽石獎五獎項肯定。(元大金控/提供)
元大金控旗下元大證券、元大銀行、元大投信、元大期貨獲第九屆期貨鑽石獎五獎項肯定。(元大金控/提供)

本文共6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元大金控(2885)提供多元的金融商品與全方位服務,旗下子公司榮獲第九屆期貨鑽石獎五項殊榮。

元大金控泛證券體系子公司元大證券、元大投信、元大期貨穩居業界領導地位,在交易量方面由元大證券再度勇奪期貨自營商交易量鑽石獎第一名;元大投信連續五年榮獲證券投資信託事業交易量鑽石獎,且連續三屆唯一得獎;元大期貨連續八年榮獲期貨經紀商交易量鑽石獎第一名。

元大證券靈活運用台灣期貨交易所推出的各項產品,擬定策略提升交易與避險效率,不僅創造出穩定獲利的佳績,也為期權市場成交量注入活水,更積極為投資人提供合理的報價與充足的流動性,各項商品市占率皆名列前茅,另連續四年蟬聯造市績效鑽石獎。

在服務方面,元大投信致力開發多元金融商品,除了打造台灣首檔ETF元大台灣50(0050),在槓反型產品交易日漸發展下,進一步提供相關產品增加交易靈活度,如今元大台灣50正2(00631L)流動性也成為台股槓桿ETF第一;元大期貨則積極精進數位金融服務,提供更流暢的使用者體驗,並以最具風險管理的思維守護客戶資產,在近年國際政經事件頻傳,波動加劇的市況中仍屹立不搖。

元大銀行配合台灣期貨交易所推動的金融穩定機制,成為國內店頭衍生性商品集中結算制度的前導銀行,榮獲「店頭集中結算創建貢獻鑽石獎」。店頭衍生性商品集中結算制度符合國際規範及趨勢,並具有簡化交易程序及增進市場交易透明度等特色,達到保護市場及參與者權益的目的。

元大金控以促進台灣期權市場蓬勃發展為目標,將持續配合台灣期貨交易所推廣各項活動,提供客戶更多的便利服務,達成投資人、期交所及造市商三贏的市場正向循環。

元大金控泛證券體系子公司獲第九屆期貨鑽石獎五獎項。經濟日報製表。(資料來源:元大...
元大金控泛證券體系子公司獲第九屆期貨鑽石獎五獎項。經濟日報製表。(資料來源:元大金控/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35.7萬股東注意!永豐金每股配0.75元現金股利、配股0.25元
下一篇
開發金新團隊王銘陽掌舵 楊文鈞任總經理並兼凱基銀董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