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道銀明年進軍東協、紐澳

本文共4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報導

王道銀行(2897)董事長駱怡君昨(20)日指出,王道銀行將開展線下實體高端財富管理業務,組建真人理專部隊,配合全功能分行增設,打造虛實整合銀行。王道銀與集團事業並擬在明年海外拓點再出發,除了既有美國、中國大陸與香港之外,鎖定新南向東協、紐澳等地開闢新市場,不論是租賃、銀行分行等各種可行模式都會一併評估,年底前將定案。

王道銀行昨天舉行南京復興分行開幕儀式,駱怡君率領總經理李芳遠與各高階主管出席並主持剪綵。駱怡君在儀式後受訪指出,南京復興分行為全功能分行,也是王道銀在台北除總行營業部外第一次開設全功能分行,面積較過去於信義計畫區或東區商圈曾開設的體驗型分行要大數倍,未來配合實體財管業務發展,並落實虛實整合,希望向金管會申請可再增設國內分行。

海外拓點部分,王道銀第4季集團事業策略會議,將討論定調拓點方向,包括優先進軍哪些國家市場,東協除了轉投資租賃事業外,當地開放財務公司或其他形式金融服務業,都會列入考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高層大換血!王銘陽任董事長 楊文鈞回任總座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