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關注三明治族!「保誠MeWe幸福智造所」登場

本文共10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戴玉翔/台北即時報導

保誠人壽長期關注三明治族的需求,今年推出全新品牌活動「保誠MeWe 一起好幸福」,提倡三明治族「先照顧好自己(Me) 才能照顧好家人(We)」,同時特別在9月1日至4日期間連續4天,於華山1914文化產業園區西一館舉行旗艦品牌活動「保誠MeWe 幸福智造所」,邀請三明治族透過沉浸式體驗、主題工作坊及一系列互動闖關活動,和家人一起歡度幸福時光。

作為三明治族首選的保險公司,保誠人壽從首度進行的「保誠人壽三明治族大調查」中,發現超過四成三明治族自覺壓力超標,同時認為壓力影響身體健康。為了讓三明治族在忙碌生活中可以好好放鬆,特別安排在台北巿熱門的親子景點華山1914文化產業園區西一館舉辦旗艦品牌活動「保誠MeWe 幸福智造所」,打造放鬆身心的沉浸式體驗。讓三明治族卸下日常生活重擔,與家人一起創造幸福時光,以行動實現「先照顧好自己(Me) 才能照顧好家人(We)」的品牌主張。

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表示,「保險是一個關於人的行業,這次保誠人壽由人出發,特別舉行『保誠MeWe 幸福智造所』,讓廣大民眾可以一起參與;尤其是經過疫情後,透過這一次面對面的溝通,把大家聚集在一起,讓民眾在放鬆充電之餘,也可體認到保險的價值。壽險公會一直在宣導保險保障的本質,很高興保誠人壽和我們一起攜手,以創新的活動推廣保險保障的精神。」

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表示,「近年很多民眾追求『Me Time』,讓自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放鬆充電,與我們提倡三明治族也要照顧好自己的品牌主張不謀而合。除了透過在忠孝東路及基隆路交界口的大型廣告牌、以及年度品牌廣告與民眾接觸,我們今年特別舉辦實體活動,邀請民眾拋開日常生活的煩惱及壓力,享受自己的『Me Time』,也可以和家人一起創造快樂的『We Time』。」

「保誠MeWe 幸福智造所」以「遊樂園」為主軸,透過沉浸式體驗、主題工作坊及互動闖關等一系列活動,打造讓三明治族可以一家同樂的放鬆場所。同時以趣味的方式,讓三明治族了解如何為自己在健康與保障、子女教育、資產規劃傳承及樂活退休,亦即「H.E.A.R.」四大面向的需求,輕鬆打造每個三明治族與家人專屬的幸福方程式。

作為家扶基金會長期合作夥伴,保誠人壽特別於華山園區忠孝東路出入口旁舉辦「幸福里程公益挑戰」,邀請民眾參與騎乘腳踏車累積里程,保誠人壽會將活動期間累積的里程數轉換為公益經費,挹注保誠人壽與家扶基金會長期合作的「星願娃計畫」,提供需要的兒童與家庭更好的協助,持續推動兒童保護。

保誠人壽今(31)日舉行旗艦品牌活動「保誠MeWe幸福智造所」開展記者會,廣邀三...
保誠人壽今(31)日舉行旗艦品牌活動「保誠MeWe幸福智造所」開展記者會,廣邀三明治族周末一起同樂。保誠人壽策略長林建良(左起)、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行銷暨數據長趙汝俊。保誠人壽/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高層大換血!王銘陽任董事長 楊文鈞回任總座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