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兒童神單並非停售 保誠人壽:替代商品已上架

針對「兒童神單」停售,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中)澄清,商品不是專為兒童設計,也沒有停售,已推出新商品替代,並強化保障。 圖/仝澤蓉攝影
針對「兒童神單」停售,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中)澄清,商品不是專為兒童設計,也沒有停售,已推出新商品替代,並強化保障。 圖/仝澤蓉攝影

本文共533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保誠人壽一張美元保單,在媽媽社團爆紅,甚至出現停售搶購潮,引起各界關注,還有人說是一張「神單」。

保誠人壽今天表示,開發商品時以保障為出發,但最近發現消費者及壽險顧問在談論此商品時,焦點放在現金價值累積的部分。為引導消費者以保障出發,已在8月28日推出「保誠人壽愛美鑫外幣終身壽險」替代「保誠人壽愛美利外幣終身壽險」,在壽險保障架構不變下,強化重度癌症保險金及特定癌症保險金,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今天澄清,「絕對不是一個兒童神單,當初設計就不是針對兒童」,「那不是兒童保單,商品設計原本就是希望提供客戶長期保障,所以並不是在看金流部分,保險概念本來就是越早、越年輕買,保費比較便宜」。

王慰慈也強調,沒有停售這件事,商品下架的同時就通知通路有新商品同步上架,8月28日推出「保誠人壽愛美鑫外幣終身壽險 」替代「保誠人壽愛美利外幣終身壽險」,在壽險保障架構不變下,強化重度癌症保險金及特定癌症保險金,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保誠人壽表示,在保障範圍上,「愛美鑫」維持了「愛美利」在身故保險金、完全失能保險金、以及祝壽保險金的架構外,強化了「癌症(重度)保險金」與「特定癌症保險金」的給付。


延伸閱讀

保誠人壽「兒童神單」 為何搶手?三大爆紅原因解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安特羅啟動 IPO 腸病毒疫苗引領深耕小兒防疫市場
下一篇
壽險報喜3月大賺431億 4月獲利動能有望續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