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磊山保經公益關懷人才培訓 獲保險卓越獎金銀獎肯定

本文共452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磊山保經以創新思維投入帶狀公益與人力培訓,於保險卓越獎備受評審肯定,今年再獲第十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公益關懷卓越獎 」金質獎、「人才培訓卓越獎」銀質獎兩項大獎,由董事長李佳蓉、業務總經理林世德代表領獎。

李佳蓉表示,磊山從社會變遷看見了培力及永續的重要性,因此在2021年公布新十年計劃時,就已經調整節奏與步伐,除了持續支持磊山照顧的團體,並進行培力的轉型,希望幫助每一個團體往永續經營的方向邁進。

2022年磊山成立永續發展部門,正式將SDGs指標納入公司治理各項範疇,將環境永續及藝文永續納入公司支持方向,期望用企業之力能為台灣社會乃至於整個地球,做出更多的回饋與貢獻,而這也是磊山「整合資源,提供社會帶狀公益的支持」的企業使命。

林世德指出,磊山透過與業務員的深入訪談,打造最適合業務夥伴專業進修的情境與課程。磊山大學七大學院的設置,打造磊山夥伴的專業能力與人文底蘊。另外也創建磊山保險創業家培育班,不管是否接觸過保險業,都能經由三個月超過700小時的深度課程,將基本功及觀念、組織系統與實務銷售建立起來。

磊山保經獲保經業台灣保險卓越獎「公益關懷卓越獎」金質獎、「人才培訓卓越獎」銀質獎...
磊山保經獲保經業台灣保險卓越獎「公益關懷卓越獎」金質獎、「人才培訓卓越獎」銀質獎。圖/磊山保經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80萬股東注意!開發金每股配0.5元現金股息 配發率四成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