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保險卓越獎揭曉!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榮獲五項大獎肯定

本文共9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戴玉翔/台北即時報導

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指導、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主辦,兩年一度保險業最高榮譽「第十屆臺灣保險卓越獎」今(30)日公布得獎名單。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計奪得二金三銀共五項大獎。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共創股東與客戶各利害關係人最大利益,深獲各界肯定,今年在第十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中表現亮眼,搶占產險業前茅,一共入圍五項大獎,並勇奪二項金質獎及三項銀質獎,分別為「保戶服務專案企畫獎」銀質獎、「公益關懷專案企畫獎」銀質獎、「住宅地震保險推展獎」金質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推展獎」銀質獎及「資訊安全推展卓越獎」金質獎,顯示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不僅在客戶服務、公益關懷、資訊安全為業界標竿,同時積極推展強制險及住宅地震保險,強化國人生命及財產安全保障。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善盡社會責任,積極發展住宅地震保險及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為國人生命及財產提供保障,深獲外界肯定,本次榮獲「住宅地震保險推展獎」金質獎及「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推展獎」銀質獎;尤其,在數位金融時代,不僅導入發展數位應用,更重視資訊安全,實現全方位的資安軟硬體整合,提供保戶最完整的資安防護,被授予「資訊安全推展卓越獎」金質獎的肯定。

本屆蟬聯「保戶服務專案企畫獎」銀質獎,則是各界對新安東京海上提供保戶貼心且創新數位服務的肯定。新安東京海上秉持服務隨時在的服務精神,主動覺察保戶所需的即時資訊、結合數位創新技術,推出「心安數位客服」,讓保戶掃描QR Code後即可進入網頁直覺操作,無須下載APP,不限時間、場域,隨時找得到客服人員協助,並提供線上即時通文字服務,滿足聽語障族群或不便通話的保戶需求,透過綠色服務減少紙張的使用,兼顧友善服務宗旨,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在邁向「To Be a Good Company」的路上,賡續對社會的永續關懷行動,尤其過去兩年在疫情衝擊下,鑑別「弱勢困化、偏鄉弱化、高齡升化、數位E化」樣貌,將「身心障礙者、偏鄉學童及高齡者」列為三大關懷對象,依託「傳愛弱勢 守護長者」專案主題,開展「意外更減少、服務更親近及培育更即時」行動面向,不僅落實保險跨群知識平權、主動創新啟航風險教育,並持續傳愛偏鄉學童,陪伴在地催生地方永續願景,獲得評審團高度青睞,榮獲「公益關懷專案企畫獎」銀質獎的肯定。未來新安東京海上也將持續發揮「深耕社區 關懷社會」的公益理念,用愛與關懷與外界攜手邁向美好未來。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於「第十屆臺灣保險卓越獎」總計奪得二金三銀共五項大獎。圖右為新安...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於「第十屆臺灣保險卓越獎」總計奪得二金三銀共五項大獎。圖右為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經理賴麗敏。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被質疑延攬王美花當獨董未做到利益迴避 台新金回應了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