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總舉辦嘉年華會 臺銀人壽協助推廣保險觀念

本文共5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即時報導

臺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為推動普及金融知識,於8月19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2023年金融服務愛心公益嘉年華(宜蘭場)」活動。臺灣金控成員公司臺灣銀行、臺銀人壽、臺銀證券、臺銀保經設立三個攤位共襄盛舉,臺灣金控集團大家長沈榮津董事長親自出席參與活動,並於金控集團攤位勉勵同仁、與同仁合影,增添活動色彩,別具意義。

臺銀人壽一直以來致力於提升民眾對保險知識的正確觀念。為宣導保險知識,臺銀人壽透過二階段闖關遊戲的設計,讓參加民眾透過遊戲瞭解保險的意義與內涵,尤其是親子共同參與遊戲更具寓教於樂的效果。此外,為傳達「公平在心、待客如親」的經營理念,臺銀人壽攤位設計亦別出心裁融入公平待客元素,並在遊戲互動過程,體現臺銀人壽對「公平在心、待客如親」的重視和落實。

「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是臺銀人壽長期關懷與支持的公益團體,該協會在活動現場亦設有公益攤位,為感謝臺銀人壽長期贊助該協會身障者投保微型保險,林錫欽理事長特於活動現場至臺銀人壽攤位致意,並贈感謝狀予本公司,本公司同仁並至協會義賣攤位相互鼓勵,以行動表達臺銀人壽對弱勢族群的關懷。

臺銀人壽是我國最早設立的壽險公司之一,除了專注保險事業發展,提供國人多元壽險保障服務外,亦響應政府政策,推動環境永續、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為核心的企業永續發展理念,為創造有溫度的和諧社會,拋磚引玉、盡一份力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被質疑延攬王美花當獨董未做到利益迴避 台新金回應了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