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邦銀行贊助希望兒童合唱團遠征德國參賽 橫掃三大獎

本文共5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即時報導

聯邦銀行(2838)自2017年起持續贊助希望兒童合唱團的日常訓練經費、助學金及海外參賽經費。希望兒童合唱團於今年7月代表台灣參加德國參加「第12屆勃拉姆斯合唱大賽」,拿下三項大獎。為了分享得獎喜悅,聯邦銀行15日舉行「希望兒童合唱團榮耀獻唱」免費音樂會,現場超過300民眾到場聆賞國際級的天籟美聲。

聯邦銀行董事長林鴻聯表示,希望兒童合唱團孩子們的歌聲擁有力量又療癒人心,聯邦銀行透過希望兒童合唱團免費獻唱活動,來向各方企業與贊助者的支持表達心意。

聯邦銀行表示,希望兒童合唱團今年參賽橫掃三大獎,包含:兒童組金獎第一名、聖樂組金獎第一名,還有民謠組金獎,聯邦銀行作為支持希望兒童合唱團的一份子,也與有榮焉。為了慶賀得獎,並與所有捐助人分享這份榮耀,因此舉辦「希望兒童合唱團榮耀獻唱」。並於聯邦銀行YouTube頻道直播。

希望兒童合唱團一共帶來8首歌曲,依序為:《聖母頌》、《Kuimba》、《乘著氣球上天空》、《我們可改變這世界》、《西北雨直直落》、《麼个花》、《鬼湖之戀》、《Heiyuin》。活動最後,合唱團執行長蔡義方也致贈「勇士之珠」及感謝狀予聯邦銀行來表達謝意。

希望兒童合唱團是由自屏東縣瑪家鄉的排灣族兒童組成,透過練唱,不僅傳承原住民文化,也幫助孩子找到自信。多年努力經營,希望兒童合唱團成果豐碩,屢屢代表台灣參加各大國際賽事,天籟之聲享譽國際。

希望兒童合唱團執行長蔡義方(左)致贈感謝狀給聯邦銀行董事長林鴻聯(右),以感謝聯...
希望兒童合唱團執行長蔡義方(左)致贈感謝狀給聯邦銀行董事長林鴻聯(右),以感謝聯邦銀長年的贊助支持。聯邦銀行/提供
聯邦銀行與其贊助的希望兒童合唱團成員合影。聯邦銀行/提供
聯邦銀行與其贊助的希望兒童合唱團成員合影。聯邦銀行/提供
聯邦銀行董事長林鴻聯表示,非常感謝各方企業與贊助者的支持,讓希望兒童合唱團的孩子...
聯邦銀行董事長林鴻聯表示,非常感謝各方企業與贊助者的支持,讓希望兒童合唱團的孩子能順利完成夢想。聯邦銀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團險市占第一 南山發現事故傷害、惡性腫瘤理賠最多
下一篇
台股打入「窄基指數」 金管會:7月底美外資禁交易台指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