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福未交第2季財報併案停止買賣 亞太電變更交易方法

本文共386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15日電

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表示,中福因未如期申報第2季財務報告,自8月17日起,併案停止買賣。

證交所發布新聞稿說明,除中福之外,亞太電信最近期公告申報財務報告顯示,淨值已低於財務報告所列示股本1/2,列為變更交易方法,即打入全額交割。

華冠通訊前已列為變更交易方法在案,且最近期公告財務報告顯示,淨值已低於財務報告所列示股本3/10,繼續列為變更交易方法,併加採行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證交所表示,本國上市公司應於8月14日前申報第2季財務報告家數計869家(含4家創新板公司,不包括申報期限至8月31日的34家金融保險公司),除中福國際無法如期出具財務報告外,其餘均已完成申報作業。

上櫃公司應於8月14日公告申報第2季財務報告者共計775家(不含申報期限為8月31日的海外駐冊在台第一上櫃、證券及期貨公司),除昇華娛樂傳播公司未於期限內完成申報外,其餘774家已全數完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光金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11:4表決通過
下一篇
蔡明忠長子接受歷練 富邦大董夫人評分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