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悠遊卡攜Happy go 打造「點金生活圈」

本文共8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即時報導

悠遊卡公司與台灣會員經營平台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今(17)日宣佈,未來雙方就會員點數、行動支付、會員經營與行銷服務等全方位的策略合作,跨足全台交通場域、各大消費通路和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場景,共同打造「點金生態圈」。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志盈指出,悠遊卡公司從交通票證、小額支付一路走來超過20年,因應市場需求,從電子票證跨入電子支付市場,悠遊卡發行量1.1億張,悠遊付會員數240萬人,並持續拓展支付生態圈,提供持卡人、悠遊付會員更便捷的支付選擇。展望與HAPPY GO的策略結盟,有望為消費者建構全方位的生活支付場景,實踐「無現生活、悠遊無限」的企業願景。

悠遊卡公司表示,HAPPY GO App會員於8月6日前參加HAPPY GO APP的專屬簽到任務,最高可拿HAPPY GO 點數1,201點,新註冊成為悠遊付會員,前300名可賺HAPPY GO點數200點,悠遊付再加碼提供價值300元現金回饋券迎新大禮包。另外,以記名悠遊卡購買基北北桃都會通定期票,抽HAPPY GO點數1,000點,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6日止。會員登錄HAPPY GO APP與悠遊卡付手機號碼皆須相同,才可參加抽獎。

除商務的緊密合作,HAPPY GO與悠遊卡公司未來將共同推展ESG永續公益合作計畫,預計透過系統串接,將多走路和搭乘公共運具換算成個人的減碳紀錄,藉此鼓勵全民一起加入減碳愛地球的行列。

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公司總經理梁錦琳表示,HAPPY GO長期深耕會員點數市場,悠遊卡公司擅場交通與小額消費支付工具,各擁有的客群龐大且消費特性不盡相同,很高興透過這次雙強策略合作關係,讓HAPPY GO點數進一步跨足到全台的交通場域,並在點數作為有效的行銷誘因促動下共同推廣雙方的行動支付工具: HAPPY GO Pay和悠遊付,點、金雙箭齊發將形成涵蓋食衣住行育樂的龐大消費生態圈。此外,雙方也可透過會員經營的行銷服務合作以及永續公益合作,不僅共同為生態圈中數十萬線上線下的通路商和品牌客帶進高價值的客戶,也能帶動全民一起為減碳永續盡一份心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控新經營團隊登場 王銘陽出任董事長 楊文鈞接總經理
下一篇
富邦大董夫人談長子蔡承道表現 評分給「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