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邦銀配合檢調偵辦詐欺案、帳戶遭搜索 公司:與營運無關

新北地方檢察署指揮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至聯邦銀分行搜索及詢問行員。圖為報系資料照
新北地方檢察署指揮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至聯邦銀分行搜索及詢問行員。圖為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3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即時報導

聯邦銀行(2838)今天晚間公告,配合新北地方檢察署指揮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至聯邦銀分行搜索及詢問行員,聯邦銀強調,檢調是因為調查詐欺案件有相關帳戶開立在聯邦銀,因此到相關分行搜索並詢問經手行員,進一步釐清,但聯邦銀強調,本次搜索與公司營運無關。

聯邦銀指出,檢調基於偵查不公開,並未詳細說明案情,僅表明是偵辦詐欺案件,所以到聯邦銀分行搜索與詢問行員。涉及詐欺的帳戶因開立在聯邦銀分行,因此到分行搜索,並訊問有經手詐欺相關帳戶的經辦行員,但目前並沒有跡象顯示有行員直接牽涉該詐欺案。

聯邦銀表示,聯邦銀除了依法配合調查程序,搜索事件對聯邦銀財務業務並無影響,本次搜索與公司營運無關。


延伸閱讀

警示戶占比前十銀行 專案金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壽險資金投資國內公建缺案源 國發會召3部會尋解方
下一篇
整理包/繳稅季到!哪家銀行信用卡最好康?各家回饋、哩程、12期0利率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