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知名箱包品牌被仿冒 業者:已報警

本文共40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即時報導

上櫃公司萬國通路(9950)今(26)日表示,近來詐騙猖獗,內部發現有不肖人士,在下列網站銷售平台(https://www.nadawen.com/iu0ahjksns00 ),偽造萬國通路名稱及冒用商標、服務標章,並以LineID方式,銷售非該公司所生產製造的產品。

目前萬國通路已經向警方報案處理,請消費者看到Line或是臉書FB「一頁式詐騙廣告」切勿上當受騙,也切勿聽從不明來電要求轉帳或提供帳戶、信用卡等資料。

前述網站的詐騙內容為:「萬國通路 年中促銷 萬向靜音旅行登機箱 20~26吋可選 防摔防水 帶伸縮水杯支架 附帶USB手機充電頭 多重密碼鎖防盜設計 旅行 上學都好用」。

不肖詐騙集團此舉已經嚴重侵害本公司商標權及商譽,為典型網路詐騙銷售仿冒商品手法。

萬國通路並指出,消費者如需購買該公司商品,請到本公司官網https://tw.eminent.com/ 或全台各個專賣店、高鐵站及觀光工廠選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團險市占第一 南山發現事故傷害、惡性腫瘤理賠最多
下一篇
台股打入「窄基指數」 金管會:7月底美外資禁交易台指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