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出遊必備「平安符」!宏泰人壽:出發2小時前完成投保

本文共7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戴玉翔/台北即時報導

「你出國了嗎?」已成為大家最近常聽見的問候語,隨著端午節連假到來,想要出去玩耍的心情早已雀躍飛揚。旅行平安最重要,宏泰人壽提醒國人連假出遊必備旅行平安險「平安符」,出發2小時前完成網路投保,讓連假遊玩計畫更加周全,不論去哪裡玩都安心。

新冠肺炎疫情讓國人原本「說走就走」的旅行自由備受壓抑,後疫情時代來臨,各國邊境管制措施開放,因而出現報復性旅遊「加倍奉還」,加上今年連假多,這股「瘋出國」的旅遊熱潮經過大半年時間未見消停,許多人甚至已經出國好幾回。面對接下來的端午節4天連續假期,宏泰人壽表示,不論是規劃國內輕旅行或出國觀光,旅平險都是必備的平安符,出發2小時前完成網路投保,就能夠輕鬆擁有旅行保險保障。

宏泰人壽表示,出國旅遊最怕遇到海外突發疾病需要就醫,像是水土不服造成身體不適都是常見的狀況。由於每個國家的醫療收費制度不同,先前媒體就曾報導在國外就醫卻收到天價帳單的案例。如果有旅平險結合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等附約的加持,萬一旅遊途中遭遇類似的狀況,在符合保單條款的情況下,保險就可以補償經濟損失,緩解在異地就醫的惶恐不安。

另外,目前旅平險所提供海外急難救助服務包含「醫療協助」、「旅遊協助」及「法律協助」;在「醫療協助」方面,提供從電話醫療諮詢、醫療傳譯服務、推薦醫療服務機構、安排住院、遞送緊急藥物,到安排及負擔緊急轉送回國等等各種服務,以支應在國外突然發生的疾病。而「旅遊協助」主要針對旅遊中可能遇到遺失行李、護照或是信用卡的緊急狀況進行處理,甚者可進一步諮詢法律協助。

宏泰人壽建議完整的出國旅行計畫除了觀光食宿的安排之外,保險保障更是不可或缺,透過網路投保旅平險既快速又便利。網路平台所揭露的保單條款完整明瞭,運用試算功能帶入條件即可立刻得知保費金額,只要在出發2小時前完成投保流程,即可擁有旅平險「平安符」的加持,出遊安心,就能玩得更盡情盡興。

宏泰人壽提醒國人連假出遊必備旅行平安險,出發2小時前完成網路投保,即可讓連假遊玩...
宏泰人壽提醒國人連假出遊必備旅行平安險,出發2小時前完成網路投保,即可讓連假遊玩計畫更加周全。宏泰人壽/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文澄清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