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球人壽攜手美國壽險學會 推出主管職能培訓計畫

本文共1080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為強化組織發展,全球人壽去年啟動「組織變革暨團隊轉型專案 」,今年更加強訓練腳步,投入資源攜手美國壽險行銷管理及研究學會(LIMRA)展開一系列的主管職能培訓計畫,由改版優化後的Pacesetter(領跑者)課程於全球人壽世界首發登場,主要針對區經理及業務經理規劃系統性的培訓課程,協助業務主管深化組織發展、人才培訓、領導統御與團隊管理等核心職能,向下扎根發揮「領跑者」的影響力,壯大壽險業務部隊。

7月登場的是,針對通訊處領導人展開處經理培訓計畫,推廣「 服務接班人計畫」,培育壽險人才。

此次LIMRA改版優化後的Pacesetter(領跑者)課程,將來自全台各地全球人壽業務主管齊聚一堂,展開為期五天密集精實的團隊培訓課程。不僅設置「停機坪」讓學員們心無旁騖地專注在課堂中,也設計了包含早自習一對一顧問式的診斷及回饋、Q&A時段、模擬通訊處操作、課後作業及留班夜讀,協助學員將學習到的知識,轉化為具體的行動與結果。

學員們也為單位人才培育下足功夫,展現積極學習的態度,為壯大組織、推廣「服務接班人計畫」,成就壽險事業版圖而努力。

全球人壽資深副總經理鄭中安表示,期待學員們回到單位中擔任領跑者角色時,持續提供績效成長獎勵,並善用工具、找對方法 ,落實推廣「服務接班人計畫」,將更有動力帶領大部隊持續向前衝。期勉學員們在2023年持續勇於挑戰與突破,以團隊力量共創壽險事業高峰。

參與培訓的全球人壽晨星通訊處區經理游憶如分享培訓心得時表示,以往增員都是從大量失敗中汲取經驗,如今透過Pacesetter(領跑者)課程,學到運用「1111」增員口訣,將增員活動變成一種習慣、並應用輔導技巧,先同理夥伴不願意增員的心態,再針對其癥結點,制訂一系列行動方案,重燃夥伴增員信心。

其中更大的收穫是突破自己的心防,更有自信地建構組織、畫出自己的生涯藍圖,因此她認為Pacesetter(領跑者)是門值得一上的培訓課程,當整個區與通訊處每天落實開口增員、展開推廣「服務接班人計畫」行動時,相信將會帶來很大的轉變。

另一位「領跑者」全球人壽駿億通訊處區經理鄭明燈則表示,這次透過Pacesetter(領跑者)課程,學到完整系統化的增員輔導流程與輪廓,與老師交流便能很快知道自己還有哪些部分需要再加強。

他說,「增員就像呼吸一樣成為一種習慣」,每天不管多忙碌,勢必完成每日增員電話,並持續關懷有意願增員的夥伴,效果就會很好。從上課後到現在短短一個多月,就已增員五個人報名6月的壽險證照考試,透過這樣的方式也能大大幫助推廣「服務接班人計畫」,同時,他也鼓勵同仁多多參與訓練,有助於壯大組織。

全球人壽攜手LIMRA推世界首場主管職能培訓計畫,發揮領跑者影響力,推廣「服務接...
全球人壽攜手LIMRA推世界首場主管職能培訓計畫,發揮領跑者影響力,推廣「服務接班人計畫 」。圖/全球人壽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李長庚:國泰金聚焦氣候健康培力3主軸 落實永續金融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