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合庫金回應王鴻薇記者會:難認定有不當關係

本文共353字

聯合報 記者朱漢崙/即時報導

對於立委王鴻薇的指控,合庫金特別說明,對於AMC董事長蔡見興的檢舉函指出與其黃姓女秘書有不當關係,合庫金先前就已特別檢視匿名檢舉人所提供的照片及錄影檔案,多為在戶外場合,如大樓門口、騎樓、街道等的一般社交互動,很難認定有不當關係,不但涉及個人隱私,而且與公司業務無關,使合庫金很難進一步查證,但是合庫金當時即有要蔡見興針對檢舉事項逐項提出說明,合庫金當下也告誡當事人應嚴守分際、避免瓜田李下之嫌,以及嚴守誠信,在此之後,截至目前本公司未再接獲類似的檢舉案件。

合庫金也強調,董座雷仲達在2017年到任合庫金控後,以其專業經驗帶領本公司獲利持續創新高,使銀行獲利於2021年為公股銀行第一名、金控2022年獲利表現躍進至公股金控第一名,且持續致力於員工福利的提升,立委王鴻薇對就業年齡的陳述,對雷仲達並不公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誠美材股東登報提4大指控 要求董事會解任何昭陽
下一篇
新光金喊重啟合併評估 金管會:盡速增資新壽最重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