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Pchome旗下易安網即日起開賣中國人壽年金險

本文共76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PChome網路家庭(8044)集團旗下網路投保平台易安網持續增加產品,即日起年滿20歲國人可透過易安網線上投保年金險、壽險,只要選擇「財務目標」及「達成年限」,可快速計算出最推薦的年金險投保計畫,還可按個人需求,於符合保單條款之前提下彈性調整首期保費、每月保費等條件,靈活配置個人資產,輕鬆完成投保規劃。

易安網今年1月與新光人壽合作開賣線上定期壽險,成為全台非銀行保經代率先開放線上投保壽險商品的保險經紀人,本月再度領先同業,4月聯手中國人壽開賣年金險,寫下網路投保新里程。

易安網執行副總王定凱指出,保險業者紛紛加快數位化腳步,包含優化網路投保體驗、衝刺網路投保能量、重新規劃新保單上架等。易安網是台灣最早發展網路保險的保險經紀人公司,致力打造最流暢簡便的網路投保體驗,接連在疫苗保險及寵物保險上取得佳績。近一年來投保量逐月攀升。近期搭配B2B企業險的專業服務能量,協助大型集團或數位金融機構進入保險市場及辦理保險服務。

易安網今年1月與新光人壽合作開賣線上定期壽險,成為全台非銀行保經代率先開放線上投保壽險商品的保險經紀人,本月聯手中國人壽開賣年金險,寫下網路投保新里程。在高通膨及各國央行升息加碼下,近年來投保年金險是許多小資族規劃未來保障的熱門選項,由於年輕人普遍的痛點是「收入有限、資金不足」與「沒時間規劃研究」,而年金險的內容簡單穩定、本金複利增長,且具有類似強迫儲蓄的特性,即使收入有限也能無痛達成規劃的目標。

易安網主力會員年齡層25到34歲,試算以25歲的社會新鮮人投保「中國人壽e定安鑫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甲型)」首期保費繳費40,000元後,之後如每月定期繳納保險費13,000元,並假設往後年度宣告利率2.15%不變的前提下(未來實際宣告利率以中國人壽公告為主),在第六年保單年度屆滿後,可領得年金一次給付100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80萬股東注意!開發金每股配0.5元現金股息 配發率四成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