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鋼貼近民生脈動 股東會紀念品與提升食安品質有關

本文共42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即時報導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備受矚目的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全面貼近民生脈動,除了採用中鋼有關金屬鋼材製造外,並具有提升食品安全衛生的功能,做為對中鋼百萬股東長期支持最貼心的回饋。

中鋼財務副總楊岳崑說,股東會紀念品要18日上午才能公布,屆時就能明朗。

核心人士指出,中鋼有108萬名股東,長期來股東會紀念品都傳遞「禮輕情意重」的內涵。以近年最受歡迎的「傘Q」為例,傘骨採用中鋼的高級鋼材製造,精緻並具線條美感的傘形,不論晴天或雨天都能陪伴股東,表達中鋼對龐大股東真心的感謝。

今年股東會紀念品,從去年就開始發想,討論很多東西,包括重新提起雨傘,還有藝品型的「玻璃柸玉山」、以及廚房刀件組合用品等,但最後都被否決。

隨著近來國內陸續發生多起食安問題,甚至造成傷亡事件,中鋼決定與廣大群眾一同呼吸,朝「提升維護食品安全衛生」的方向發想,再與中鋼鋼材連結,最終成品呼之欲出,包括「抗菌食品容器」或「抗菌便當盒」等都有可能,18上午即可揭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併購BHTC加速車用布局 不再只是面板公司
下一篇
鴻海致股東報告書出爐 劉揚偉:生成式 AI 帶動今年成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