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馳諾瓦參加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 勾勒低碳運輸願景

本文共695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深耕充電樁設備領域10餘年的馳諾瓦科技,看準近年全球電動車充電樁設備的跨市場發展,衍生彈性調配電力與空間有效運用痛點,近日推出DZ480 kW分體式電源櫃、 Novae Power極簡型槍櫃與MCS SailWind彈性充電解決方案,充電站可更靈活運用有限空間,搭配既有產品組合具備大功率、廣告看板等特色,提供多種產品有助實現永續運輸願景。

近年全球市場陸續宣告禁售燃油車時程,引發電動車產業供應鏈成型,《經濟學人智庫》報告預估,2024年全球電動車銷量年比可望成長21%,將連帶提升充電站與充電樁設備等基礎設施配套成長。

馳諾瓦董事長林飛宏表示,該公司已在全球45個市場出貨10萬隻充電樁產品,2024布局亞洲重點市場包含日本、泰國,其中日本已累計設置7,500台AC交流充電樁、泰國已取得加油站業者訂單將布建上百充電站,台灣則與第三方合作夥伴結盟,配合電動車廠技術需求,協助最佳化充電效能。今年則希望透過推出新品協助合作夥伴調配充電站點電力,並更靈活運用有限的充電站空間。

面對更多元的全球跨域市場與充電情境,馳諾瓦今年除展出與CCS1、CCS2、NACS、GBT、CHAdeMO 多種充電標準兼容的DA480廣告充電樁、DT240單體式240kW雙槍充電樁與與DQ480 大功率 480kW 單體式直流充電樁,再針對亞洲市場高度都市化、集合式住宅密集區域與電動車慢充需求不足的問題,推出DZ480 kW分體式電源櫃、 Novae Power極簡型槍櫃與MCS SailWind彈性充電解決方案,提供相同場域面積更多的充電槍、減少地面纜線開挖成本,並搭配充電場域提供慢充或快充的彈性解決方案。

馳諾瓦今日起在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設展,展出針對彈性調配電力、最大運用空間的市場需...
馳諾瓦今日起在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設展,展出針對彈性調配電力、最大運用空間的市場需求,推出可彈性組合的充電解決方案。圖/馳諾瓦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