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牧德今年營運拚好轉 結盟日月光卡位先進封裝商機

本文共44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AOI廠商牧德(3563)今年營運力拚好轉,除了受惠PCB大廠布局東南亞投資帶動設備需求,法人也看好,結盟封測龍頭日月光(3711)展開客製化設備合作,躋身半導體先進封裝供應鏈。

牧德先前提到,公司對 2024 年整體看法不變,持謹慎保守看法。預期營收在 2023 第四季落底後,2024 將逐步回升。PCB 產業在東南亞將在未來兩年陸續開出新產能,台資、陸資 PCB大廠將相繼建廠,2024 年也將逐步推升公司在大中華區域外的銷售佔比。

牧德強調,深耕東南亞市場已久,積極配合客戶的步伐,進一步擴大泰國公司團隊。陸續招募優秀業務及客服人才,建立起了專業的銷售及售後服務團隊。配合客戶在 2024開始較密集在泰國建廠裝機,在 PCB 產業 2024 景氣回升的趨勢下,牧德科技積極佈局,期望與客戶攜手在 2024 年取得佳績。

此外,牧德指出,公司持續投入研發多款半導體、封測領域檢測設備,瞄準高端國際級競爭對手,提供高性價比整體檢測解決方案,預計於 2024 將陸續進行客戶驗證及逐步導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研華法說會/第2季營收個位數季增 第3季 BB 值有機會回到1.1
下一篇
「股價下跌八成時,曾連家門都不想出」黃仁勳憶昔日事業低谷:我會堅持的3件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