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發科蔡力行將於 COMPUTEX 演講 探討先進半導體技術發展和AI

本文共3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外貿協會於16日宣布,聯發科副董事長暨執行長蔡力行,將在6月4日於COMPUTEX 2024發表主題演講,探討先進半導體技術發展和連網技術標準如何讓AI能夠無所不在。

屆時蔡力行將分享生成式AI如何持續形塑未來智慧行動、交通運輸、智慧家庭、企業及工業等各領域的創新樣貌。此外,他也將強調推動AI普及化的重要性,為世界各地的人們開創嶄新的機會。

聯發科為各種連網裝置帶來AI功能,每年約有20億台內建其晶片的終端產品在全球上市。聯發科在智慧型手機、智慧電視、語音助理裝置、Arm架構Chromebook、Android平板電腦等領域,均取得相關晶片市占第一的位置,同時也是Wi-Fi解決方案供應商,跨足寬頻、零售路由器、消費性電子裝置和遊戲等領域。此外,聯發科也為連網智慧汽車提供全面的產品組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出口回溫 主計總處:第1季經濟成長6.51%近3年最佳
下一篇
鋼市見曙光!燁輝5月盤價由跌轉平 中鋼認同鋼市正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