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REA 02」球鞋與潮流交易平台 推「潮速配 FastFoot」隔日到貨

本文共5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本土新創、球鞋與潮流交易平台AREA 02自創立以來累積萬件潮流單品,囊括球鞋、服飾、公仔、手錶精品等多樣品項, 推出業界首創的「潮速配 FastFoot - 隔日到貨專區」 ,主打今天下單、明天就穿。嚴選出多款暢銷的潮流單品,包含經典戰靴Kobe 4 & 8 Protro 、火爆潮鞋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Olive以及Book 1 Hike等,雙北地區最快24小時內可配送到府。

另外,AREA 02 成立以來以「Connect The Real」為品牌理念,致力透過嚴謹的檢驗技術為市場提供具真實且高品質的商品,而此項服務在日前取得了新型的專利,成為平台持續深耕市場的重要利器。近期Area 02將此技術升格成獨立的服務項目,消費者可經由單次付費400元申請單項的驗證服務或送鞋至門市,完成後也會收到專屬認證扣環與保證書。

Area 02表示,將在4月20-21日參加台灣史上最大規模的《2024台北INFINITE潮流與球鞋市集》,迄今為止已來到第22屆,將展示出近20款熱門潮鞋於現場販售,也將「專業驗證技術」引入現場,親自示範檢驗流程,僅需要加入會員便可獲得首雙的驗證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技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陳俊聖昔掌大權卻吞安眠藥度日 體悟「證明自己」是生命陷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