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寶晶能源攜手大和房屋 拓展台灣和日本綠能業務

本文共291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1日電

寶晶能源宣布,與日商大和房屋工業簽署合作意向書,雙方將在台灣及日本就再生能源開發、投資、建置以及營運進行合作。

寶晶能源表示,大和房屋工業1955年於大阪創立,是綜合營建集團,全球版圖遍及美國、澳洲及台灣等20個國家,超過40個城市,建築範疇從住宅、酒店式公寓到商業建築等,來台已逾10年。

大和房屋工業旗下環境能源事業部已興建超過3G的太陽能電廠。寶晶能源透過新聞稿指出,將與大和房屋工業就雙方在台灣、日本的經驗進行交流,盼能共同為兩地追求RE100的國際企業提供適切的再生能源方案。

寶晶能源積極加速海外布局,表示除日本外,同時研究澳洲再生能源及氫能市場,期能推動雙邊能源合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宏達電攜手韓廠 MBC 打造 VR 實境體驗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