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助企業邁向淨零未來 商研院開設「ISO 主導查證員」課程

本文共5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台北即時報導

為持續協助企業應對快速變化的市場趨勢,商研院8日宣布開設「ISO14064-1 + ISO14067主導查證員」課程,即日起招生。

商研院指出,課程以混合式高效培訓為特色,讓學員在課程結束後不僅能立即獲得國際雙證照,學習時數也納入上市上櫃公司董事和監察人的進修時數計算。

商研院首次推出的「ISO14064-1 + ISO14067主導查證員」課程,將於4月23日至5月5日舉行,共計五天。完成課程後,學員將獲得雙證照。該課程的主打特色在於精闢的教材、豐富的案例和互動學習的多元內容。透過案例觀摩研討的方式,將深入探討碳足跡查證與管控的實務技巧,並提供查證技巧演練,以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方式,讓學員能夠完善掌握查證要點。

商研院還提到,為了提高授課品質水準,課程採用精緻小班教學,每班限25人,旨在增進學員與講師間的互動。所有講師均為專業的學者與專家,具備豐富的產官學經驗和國際證照資格。這將確保學員能夠在學習過程中快速吸收,並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工作中。

商研院院長王建彬表示,為協助中小企業培育更多ESG菁英,商研院持續引入ESG相關知識外,更定期舉辦多項ESG課程和認證活動,藉以提升在環境、社會與管治方面的綜合能力,以適應日益重視ESG議題的商業環境,邁向一個更綠色的未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尾盤壓低 台股跌近百點失守20400點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