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山富董事長陳國森:擴張徵才300人以上 看好各式包機行程

本文共47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國人出國旅遊熱度不退,山富(2743)董事長陳國森表示,今年員工旅遊及各式獎旅團出籠,觀光市場需求還是相當旺,山富今年要擴張徵才300人以上;今年產品的組合就很重要,山富鎖定各種特定旅遊包機及郵輪產品,4月北半球的旅遊旺季才剛開始,日本的立山黑部開山後的行程銷售超熱門。

陳國森指出,戰後嬰兒潮世代開始陸續退休、有錢有閒的人數向上攀升,再加上疫情後改變許多人的消費習慣,出國旅遊人次只會增加不會減少,所以今年出境觀光市場需求還是非常強勁。

今年各式員工旅遊及獎旅團出籠成為今年業績成長的最大動能,產品的包裝也非常重要,要推出吸引消者目光的產品;尤其,疫情之後許多人更願意消費,今年推出產品種類多元,包括郵輪產品增加,日本各式櫻花包機產品更多元。

山富全面搶攻各種季節型的包機行程,推出「花現四國深度旅‧ 星宇航空德島包機」及「台中高松包機‧香川‧關西大蒐秘」,最近熱銷還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的日本之座頂中部山岳國立公園立山開山,推出各項立山黑部行程。

另外,東南亞的部分,瞄準酷的玩水深渡旅遊商機,推出直飛前往度假勝地-普吉島行程及「直飛越南富國島」。

山富全面搶攻各種季節型的包機行程。資料照片
山富全面搶攻各種季節型的包機行程。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