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倚天酷碁電動滑板車 躍升烏克蘭前三大品牌

本文共2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隨著綠色消費及環保意識的增長,智慧移動亦是現下趨勢所向,宏碁(2353)旗下倚天酷碁(2432)著重環境永續與技術創新,旗下智慧微移動產品電動滑板車銷售全球各地,於2023年導入烏克蘭市場,即在上個月起躍升當地前三名,並持續深耕拓展品牌聲量。

倚天酷碁為主打綠色生活的消費者帶來不同的騎乘體驗,無論是戶外、日常行進或是娛樂用途,推出從專業越野級到輕量型的電動滑板車滿足多元市場的需求。此次,倚天酷碁成功取得在烏克蘭電動滑板車市場的銷售佳績,主要歸功於整合線上與線下的行銷活動,以及與經銷商的合作策略,讓旗下全新產品在一年之內就取得前三名的佳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法拉利與保時捷都大讚 台灣人為什麼那麼愛買超跑?
下一篇
台肥基隆場遭指傾倒營建廢土 台肥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