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見推出固態硬碟 MTE310S 電競掌機與 Ultrabook 的最佳夥伴

本文共54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工業用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創見資訊(2451)28日推出最新PCIe M.2 2230固態硬碟MTE310S,採用高品質3D NAND快閃記憶體,結合高速PCIe Gen 4x4傳輸介面,提供每秒高達5,000MB與3,500MB的高速讀寫效能,尺寸輕薄小巧,完美相容於掌上型遊戲機、輕量型商務筆電與多功能平板裝置。

創見表示,MTE310S固態硬碟不僅結合高速PCIe Gen 4x4傳輸介面,還內建SLC caching技術,提升每秒連續讀寫速度及4K隨機讀寫速度,讓輕薄裝置具備更強悍的動能,有效縮短系統載入時間,大幅提升輕薄裝置傳輸效能。

另外,創見指出,MTE310S固態硬碟為M.2 2230尺寸規格,採用單面打件設計,提供高達1TB的超大容量,輕薄小巧的尺寸,適用於掌上型遊戲機、輕薄型商務筆電、多功能平板電腦與二合一觸控筆電,為遊戲玩家與商務人士提供大容量與高速兼具的儲存解決方案。

創見進一步說,MTE310S固態硬碟支援多項優化技術,包含LDPC除錯機制、垃圾資料回收機制(Garbage Collection)、平均抹寫技術(Wear-leveling)與內建SLC caching技術,可降低固態硬碟資料損毀的風險與有效分配資料,延長固態硬碟的使用壽命,維持資料儲存穩定性。

創見資訊推出最新PCIe M.2 2230固態硬碟MTE310S。照片/公司提供...
創見資訊推出最新PCIe M.2 2230固態硬碟MTE310S。照片/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喜歡跑車族群有福!和泰車舉辦 TOYOTA GAZOO Racing 金卡納體驗活動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