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陽機車邁入第60年 朝向「油電雙冠」目標挺進

本文共10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即時報導

光陽吸引年輕消費目光,60周年第一波新車發表會「新車逗樂鬧」,將焦點放在機車市場上,朝向多樣化與個性化發展的趨勢,今天推出兩款新車,大樂Dollar,這是一台以機能又有個性的車款;Many馬卡龍是一台以Many EV為基礎,經過全面改造升級的時尚Ionex光陽電動車。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光陽機車正式邁入第60年,回應市場期待,持續朝向「油電雙冠」目標,全力衝刺、大步向前的關鍵時刻,60周年第一波新車發表會「新車逗樂鬧」,將焦點放在機車市場上,朝向多樣化與個性化發展的趨勢。

透過對消費者內心渴望的深入了解,人性化科技與創意的具體實現,滿足顧客在設計面與功能面上的全方位需求。推出大樂Dollar,這是一台以機能成就造型、以設計形塑風格,提供騎士多樣化生活樂趣的多功能FunTech Scooter。大樂具有充滿未來感的簡約外型,展現趣味橫生的科技美感,散發強烈的現代玩樂氣息,讓人一眼望去就留下深刻印象。

全新開發的潔淨科技ISG引擎,提供最佳油耗、最大扭力、無聲啟動的高品質動力。搭配ABS煞車系統、高強度輕量化車架、雙層鋼管結構腳踏板,與超越同級的3/4安全帽置物箱、8公升超大油箱、超車燈與駐車警示燈、引擎斷電熄火開關。大樂擁有最優質的動力、最扎實的底盤、最高的實用性與安全性。

此外,大樂還搭載KYMCO最新專利「翻Tech」車架,擁有OneTouch一鍵鎖定翻轉座墊,OneTouch一鍵鎖定兩段式平台,讓使用者快速切換載人與載物模式。優化的人因把手與腳踏空間,讓腳下置物輕鬆自如,完全不影響騎乘舒適性。內置的20個隱藏鎖點,讓騎士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加裝配件,創造前所未有的全方位樂趣。

發揮KYMCO在燃油車與電動車同步發展的獨家優勢,配合KYMCO油電合一策略的全面推動,推出當今電動機車市場,無論是在機能或是形象,都獨樹一格的個性化Many馬卡龍特仕版。

Many馬卡龍是一台以Many EV為基礎,經過全面改造升級的時尚Ionex光陽電動車。

Many馬卡龍擁有輕巧靈活的車身,76公分的低座墊高,可置入3/4安全帽的置物空間。搭載最新4.2kW寧靜動力馬達,與廣受好評的智能電池抽取匣,只要OneTouch一鍵按壓自動開啟,就能翻轉抽取Ionex 3.0電池,讓換電既輕鬆又酷炫。

Many馬卡龍還擁有全新進化的平面LED圓形大燈、五角盾型定位燈、一體成型後扶手,彰顯其與眾不同的氣質。搭配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馬卡龍車色,繽紛色彩的環形車燈罩,Many馬卡龍在光陽Many的經典造型上,添加全新的法式浪漫風采,展現優雅的現代都會氣息。

光陽吸引年輕消費目光,60周年第一波新車發表會「新車逗樂鬧」,將焦點放在機車市場...
光陽吸引年輕消費目光,60周年第一波新車發表會「新車逗樂鬧」,將焦點放在機車市場上,朝向多樣化與個性化發展的趨勢。黃淑惠攝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光陽機車正式邁入第60年,回應市場期待,持續朝向「油電雙冠」目標...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光陽機車正式邁入第60年,回應市場期待,持續朝向「油電雙冠」目標,將焦點放在機車市場上,朝向多樣化與個性化發展的趨勢。黃淑惠攝
光陽60週年第一波新車發表會「新車逗樂鬧」,推出兩款新車,大樂Dollar及Ma...
光陽60週年第一波新車發表會「新車逗樂鬧」,推出兩款新車,大樂Dollar及Many馬卡龍車款搶市。黃淑惠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