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電電公會75週年!邀施振榮開講 廣達、仁寶、英業達高管都會到

本文共6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科技市場對「算力」的需求激增,國內各大廠紛紛積極啟動多項擴廠、擴產計畫,而電電公會為協助國內企業解決AI 巨浪帶來的各種挑戰,將於明(29)日公會成立75週年的重要日子,召集各界企業代表,展開一場盛大的產業論壇,並邀請宏碁(2353)創辦人施振榮擔任重點講者領銜開講,近日搭上AI題材的指標代工廠廣達(2382)、英業達(2356)、仁寶(2324)也將派出內部高階主管現身力挺。

電電公會指出,隨著AI題材討論熱度激增,論壇也邀請多位專家學者與業界領袖,現身分享最新的AI趨勢和技術應用,包括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在內,等多位科技界大咖,都將親自現身、與來賓一起探討、摸索整個市場的未來佈局。而 Panel discussion 環節,則由電電公會半導體與AI應用委員會主任委員盧超群主持,帶領大家討論最新的AI趨勢。

此次論壇彰顯出電電公會對推動全球技術進步與創新的承諾,隨著AI技術的快速發展,論壇提供了一個絕佳的平台,讓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業界領袖與決策者能夠共同討論、分享見解,促進交流和合作,為產業的未來開啟新的可能性。主辦單位也強調跨產業合作的重要性,期盼透過這樣的交流平台,讓參與者能夠尋覓適合的合作機會。

電電公會強調,在面對AI技術的各種考驗,惟有透過攜手合作深入了解,並提早開始著手各項佈局,才能解決當前技術發展中,遇到的挑戰,作為電電公會成立75週年的重要活動之一,這次論壇不只是過去成就的慶賀,更是對未來產業發展可能性的深刻體現。AI技術持續推動著社會各領域的變革,透過分享知識、經驗和展望,這樣的平台有助於引導產業朝著更高的目標前進。

電電公會理事長李詩欽。記者吳康瑋/攝影
電電公會理事長李詩欽。記者吳康瑋/攝影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記者吳康瑋/攝影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記者吳康瑋/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搶美國1.2兆美元基建大餅 大同變壓器產能擴增25%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