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BNI 商會盛大舉辦台中市區年會 分享成果與成功的秘訣

本文共69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歷經38年驗證成功的商務系統 BNI 商會,在台中市區擁有逾千位願意分享的成功人士會員,BNI 第一屆台中市區年會日前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舉行,這也是會員們期待已久且高能量的交流活動與榮譽時刻,吸引大批會員共襄盛舉。

BNI 台中市中心區執行董事謝文瑋指出,「一諾千今,明日之星」是本屆年會的主題,象徵 BNI 是一個重視承諾的平台,由一群有承諾的商業人士共襄盛舉,讓個人、分會、台中市區成為標竿,共創商機。

台中市區從2012年一路走來歷經12個年頭,人數在2023年成長突破千人,來到1,045位商業夥伴,並成為台灣 BNI 千人區域之一,於是迎來了第一屆的台中市區年會,期盼未來有更多的參與及成果。

謝文瑋表示,這次年會活動分為下午場的「產業博覽會」及晚上的「年會晚宴」,透過各分會在2023年的成功產業合作案例分享,也透過展攤方式交流各分會產業鏈內容,更有30多個 BNI 市集攤位;晚宴滿滿的榮光閃耀,都是各分會2023年的成績單,一連串精彩的節目,讓人目不暇給。

2024年因俄烏戰爭、兩岸關係等因素而充滿不確定性。在這樣的時刻,BNI 希望成為積極正向的力量,引領商界走向穩定,不僅僅是追求增長和進步,更是要突破極限、蛻變重生。

謝文瑋進一步表示,為了讓優秀的會員在活動期間被表揚以及被看見,並有更多的機會來發光發熱,對創業者而言,BNI 希望成為紅海市場中的燈塔,給予創業者方向與支持,並致力於激勵創業者,鼓舞他們在逆境中挑戰自我,創造新的藍海市場,成就非凡。

過去多年的成功經驗見證了 BNI 在團隊協作、創業精神和商業智慧方面的巨大進步,並支持著創業者共同提升整個區域的商業生態。

晚宴滿滿的榮光閃耀,都是各分會2023年的成績單。記者宋健生/攝影
晚宴滿滿的榮光閃耀,都是各分會2023年的成績單。記者宋健生/攝影
BNI盛大舉辦台中市區年會,分享成果與成功的秘訣。記者宋健生/攝影
BNI盛大舉辦台中市區年會,分享成果與成功的秘訣。記者宋健生/攝影
BNI台中市區從2012年一路走來,會員人數在2023年成長突破千人。記者宋健生...
BNI台中市區從2012年一路走來,會員人數在2023年成長突破千人。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